劣等民族

    实在无法放下心中的痛楚,今天7点起床,做了80个俯卧撑!很累,但我能坚持。以后每天多做几个,要一直增加到两百。日本人说我们是劣等民族,其它的我不敢妄下结论。但个人身体素质,我绝不服输!  
    其实这几天根本就没睡过多少时间。8月13日5个小时,8月14日3个小时,8月15日5个小时。但奇怪的是我根本就没有想打瞌睡的念头!看来我还能坚持,我得坚持。一刻不停的学习,累了可以看看那些日本人歧视中华民族的文章。没有想睡的念头,这是好事。只要到床上一躺就谁着了,这种感觉我太喜欢了! 
    我总是想起日本人施行的教育,也总爱把它跟中国的教育作比较。每次这样做我都会流很多泪水,我不是爱哭的人,我决得哭是没志气的表现。但即便这样,我的眼泪也还是不听从我的号令!但说句实话,今日的泪水总比明天的败绩好得多。 
    明天是未知,今天我得谨记“我没权利改变别人,但是我可以告诉别人。我能力有限,但我可以发动更多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