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等民族

  昨夜是我最伤心的一晚!在创网连问十几个人!居然没一个知道公历8月15是什么日子!难怪日本人说我们是劣等民族。我心在痛,如刀割般,铁与血在交汇。
    日本青年的父母很注重对他们的教育。因为当他们成年时,就要背负起振兴民族、昌盛国家的责任!他们在不同的国家游说,在不同的地方宣传!每一刻他们都在世界各地宣传日本文化,大一统文化!当我想得到他们的尊重时,得到的答复是“我为什么要尊重你,你们是劣等民族的子孙。”我的眼泪又在不由自主的往下掉,我实在不想在写了!中华民族不是劣等民族,这一代的麻木并不代表所有中国青年的麻木。这一代在玩耍,并不代表中国的未来会毁在这一代手上。我很佩服日本人在世界各地为他们的政府所做的贡献,他们将自己在世界各地生活时的经验和社会调查写成报告,递交日本政府。而这一切都是自发的,我不得不由衷的佩服,我决定在大学时自修日语。我也要到日本去,我也要做日本社会的调查报告!不能让日本人说我们是劣等民族!
    我在酬钱,准备开一家专门针对中日关系和日本社会文化的网站。最迟在今年,我一定省吃简用将网站办起来!反对购买日货,学习日本文化。
    我没有韩国青年“切指明志”的豪情,但我会一刻不停的学习,一刻不停的激励自己。永远不要忘记日本人的挑衅,永远不要忘记那句让我哭泣的话“我为什么要尊重你,你们是劣等民族的子孙。”。         ha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