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至纯

    前几天一直失眠,因为我去了高圆圆的网站。千万不要以为我的失眠是因为高圆圆,大错特错。
    两年前开始初恋,那些日子是我至今最怀念的时光。但生活总是太爱捉弄无知而有幸福的人,在升学的日子,我跟娇气分手了。当时的我很冷静,几乎没有任何因为恋情失败而应该有的情绪。记得当时我把全部身心都投入了学习。没有目标、没有计划,只是每天不停的背那些能让自己忘记娇气的东西。没过几天,那些背的东西也不能麻痹自己了,我就穷尽思维的做数学题。书上的做完了,就到网上搜索数学史上悬了几十、几百年没解决的问题。虽然我没有把那些很难很难的数学题完全做出来,但是直到现在我的笔记本上都留着当时的笔记。也算是我向数学难题进军的证明吧。其实这更是离不开的娇气的证据。
    我不是追星族,但我前几天去了高圆圆的网站。因为娇气的脸形跟高圆圆非常相象,我实在压抑不住心中的冲动,就去了这颗星的网站。其后的事情我不想熬述,几夜的失眠,到现在我都决得自己很没用!其实以前我并不知道高圆圆是谁。有一次,我将娇气的图片做成屏保送给朋友。朋友失声叫出“这不是高圆圆吗?”。我当时真瞢了,“谁是高圆圆?我不认识,这是娇气。我的初恋女友。”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就这样,我知道有一颗星跟娇气长得很像,或者娇气跟这颗星很像。我延续着对娇气的感情去了高的网站,或许是看了太多高圆圆的照片,那一夜我开始思念娇气,那一夜我开始失眠!
    以后的时间我的都在高的网站逗留,我看了太多高的图片。娇气跟她的差别太大了,娇气刚好18岁没有高那么女人味的身材。娇气有点黑,没有她白皙白净的皮肤。但我终究深爱着我的娇气,娇气跟高圆圆唯一相象的一点就是脸形。而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娇气何去何从,所以我一再的逗留在高的网站。
    早恋是一个过程,但我陷的太深。幸福成了一种奢望,我该何去何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