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DNS上网加速

         出租房这里上网速度实在是个慢,半夜两点房东都还跟我抢带宽。卡的受不了,猛然想起谷歌推出免费DNS服务了,轻轻一试,差点没吓死。速度快的惊人!!!!!!!

使用方法:如图所示,只需要把DNS服务器改为::“8.8.8.8”和“8.8.4.4”即可

谷歌DNS上网加速 - dark clout - 小男生的博客

Google提供的公共DNS服务与电信或联通的不同,当用户输入一个错误的或者不存在的网址的时候,不会像中国电信一般直接弹出一个满屏都是广告的114页面,Google公司承诺绝不会重定或者过滤用户所访问的地址,而且绝无广告。这样也能很好的预防dns劫持/攻击了,速度又那么快,何乐而不为呢!哈哈

谷歌DNS上网加速 - dark clout - 小男生的博客电信,铁通,联通/网通等dns服务器都不同,电信的114,联通/网通的域名纠错系统都是满屏的广告。DNS服务器维护还很不到位,不用它们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