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

    为什么爱?
    初中时开始了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初恋,少年的冲动淹没了人生所有的理智.只为爱情的幸福付出,只为她的欢乐.那时的生活都是她在主宰和引导!其实整个初中和高三的前两年都是她在主宰.虽然我们在初三就已经分开了!但生活似乎总是不愿意那么轻易的让我忘记她,所以我的整个高中生活过得非常平凡!
    时间总是只能用快这词来形容,不知不觉就到了高三!我认为的学生生活最重要的一年.
    开学的第一次考试,我们都在匆忙的寻找考试座位.当我还在为是否是自己的座位惆怅的低着头时,我感觉到了一股热气在逼近我.当我抬头时,看到的是一个戴着眼睛的女孩匆忙的微笑.我不很习惯微笑带来的后果,当我决得紧跟在我身后的朋友已经到了我身边时,我就平静的转过去和朋友聊天了!
    之后的生活应该还有几次雷同的遭遇,而那张笑脸就这样静静的印在了我脑子里.但这一切,我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某一天,我后排一名男生与我大谈特谈人生与感情.我在不知所措中将她的名字说了出来.其实不说则已,一说出来,所有听到的人都后悔了!
    与我谈话的男生同那那女生都是复习生,那男生就是想对我微笑的女生与我谈话的.他与我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其后果,不言而喻!以后的生活日日不度年.我清晰的高三备考思维被他硬生生的塞了一个女生进去.数日之后,我无法忍受心中藏着一个女生的痛苦,径直把作为搬到了后排.(她在前排,我以为不看见就能忘记)但我错了.我很快就在后排男女生的支持下写了封信.然后利用以前位置的同学将信送到了她手上.经过苦苦一天的等候,我得来一句话"这小子语文学得还可以.".之后就再没任何回音!
    后来通过朋友的努力,我得到了一封回信.但大致内容为"高三紧张,身为复习生.只知道向自己的目标奋斗."
    后来的后来,我在后排开始和同学们开始开小差了!而那与我畅谈人生与爱情的男生直接开始了她的爱情追逐旅程.每日我都能看到他的言笑溢于年脸上.我应该决得这种日子过得很艰难,也或许应该与之处于竞争地位.但我对这种事情就是带着天生的麻木和冷淡.确切的说是有着心理上的情感胆怯,所以才来这里写这让我都不想理解的文章.
    后排的日子可能会葬送掉我的高三,我的懒惰和疏忽可能会就此断送掉自己想拥有的前程.明天我将继续坐在后排!不为这模菱两可的感情坐在后排,也不为自己的懒惰、疏忽躲在后排.因为我还想拼搏一次,哪怕押上性命,我赌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