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光棍节,我像往常一样在学校机房呆了两个小时,实在是意犹未尽,只得在这里继续两个小时.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也不希望有什么非常时间发生在我的身边.我还在学习的时间,每一刻都得塌实的生活.我也想天上掉馅饼的生活会降临在我的身上,可那是幻想.欲让梦想成为现实,就得赶快从梦境中醒来!我这颗萌动的心不希望自己那么投机、卑鄙!

    因为名单被学校送丢,我没有参加今年的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跟我一起的还有6位同学,他们已经对奥赛彻底死心了.我们基本上就像美国本土没仗打的军队,整天都无精打采.我们都经过两年的专业培训,到最后得到的却是竹篮打水的结果,谁不揪心.我都想揪点眼泪,可作为男人,这似乎太窝囊了.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落泪的场景,偷偷把那几滴苦苦的泪水咽到肚子里!

    时阁半月,学校弄来了本届奥赛的赛题,准备在本月搞一次奥赛模拟.我今天才收到通知,只让我们复习一下语法和动态规划的结构.预计在20号之后举行比赛.我比准备专门花时间去复习了,即便是拿了名次也没什么用处.最多就得到学校的一张金色奖状,为了一张既不能吃有不能用的纸浪费时间——不值!倒是本次市上搞什么科技节,我有点兴趣参加,准备了一个计划任务小程序参加.如果能够拿点奖励,就不枉我伤心一回.说句实话,我对各种竞赛没有感觉了,高三的各种考试已经把我考糊了!虽然我不是最差的,但出了理科以外的科目,我基本就没什么优势.当然还得把只背的科目除去,背是小问题的!这样除来除去,外语成了我最差的科目.外语老师是一个额头只到我胸的女孩子,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她收的外语作业和外语试卷.但外语老师好象中文不怎么过关,每次发试卷是都用"什么东西"一类的话语形容我以及与我我同类的学生.长久以来我都是这样被骂的,所以习惯了!没堂英语课都趴在课桌上寻觅,直到寻觅得梦这种东西!

    算了,不傻傻的写了!有人都应该叫我"白痴"了!

    光棍节,我感到空虚,我感到寂寞,我感到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