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累了

        首先,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累。因为我一直都不能休息好,每天精神都处在迷迷糊糊活着疲惫的状态。我称自己为神经衰弱,当然,究竟是不是,那得去三医院才知道了。也是今天,我终于明白,休息好了,就有精神了。哈哈哈,我太笨了。

        下午睡醒就去做题,奇奇怪怪把“100m的距离”(100米的距离)理解成“100M”(100兆的距离),想了半天不得其法。遂翻答案,大惑不解,怎么是100兆? 苦闷的我,居然没想起自己学的是计算机。可怜的不得章法

        我想要的生活,我只希望我的女朋友能站在我的旁边幸福的笑就足够了。她的笑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所有一切,我都愿意去承受。但是,实际情况太搞笑了。她居然说她觉得我不够爱她,于是她作出种种出轨的迹象,让我误解她跟别的男人有关系。而这件事情,我丝毫没有察觉。处理问题的方式就更加直接了,直接跟她说了半年的分手,她始终不同意分开。现在,居然又跟我坦白那是她的谎言。我还真不明白,这女人究竟还值不值得我爱了。

                                                                                                                        2009.09.0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