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日记

         现在是早上6:49,也是从昨天2.30之后的第一次上网。QQ上的绵阳本地群,一个人都没得。

        记得两点三十刚跑的时候,很多人连衣服裤子都没穿(午觉)。满楼梯拖鞋。     我跑出来就站在学校的超市旁边,结果那玻璃晃当一声,没把我给吓死。全震碎在地上。再转过身,就是宿舍楼。眼睁睁看它倾斜了几度。唬得我半天不敢张嘴。幸好没垮,否则我的两台电脑全送阎王爷了。呵呵……非财迷,我是上网族。为网而生,为网而死。就像现在,房东和同学们都跑学校体育场去了。每隔一个多小时就有较大的余震,窗户还会响。呜呜!~现在就响。    不说这,说这没谱。

         我是3点多的时候看到工商管理的车到学校视察了一下,之后再没见到什么了。晚上听一个同学说公交车也在那时候停开的,以往一块钱公交 就能到学校,他打的给了50,别人只愿意送他到山下,走上山来就黑了,呵呵!下午的盒饭,一碗饭5快,菜另外算。一个荤素加起来居然弄出18元。幸好我的现金多多,还把自动取款机刷了一遍。哈哈。

          所有人都在体育场过夜,四点多还来了雷阵雨。一晚上没人睡好。现在也停水了,不知道会不会停电!昨天第一次震动时,我还以为是导弹袭击呢!因为绵阳这有九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所以出现这种事情倒也不奇怪。可是,居然是地震。也没个预报,还八级,这就烦恼了。

          手机从昨天下午到现在都没信号,偶尔发出去过短信。房东和同学们都跑咯,我一个人在二楼上网。每隔一会窗户就会响。我当初就应该用全球通啊,或者是个小灵通也好。呜呜。

         似乎没什么说的了,只是感觉饿。很晕的那种。

         说说自己的心情,我从一开始就没怕的感觉。只知道逃命了。真正开始怕是昨晚体育场上地震时,女生的们尖叫声,猛然间唤起了体内的恐惧感。双腿都有点软。不过还好,那是体育场。有惊无险。

         一切都会过去,一切也都会好起来,就这样留点幸福的思想吧!哪怕是余震将我粉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