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网恋当真了!

        高三的第二学期,我认识了一位比我大4岁的女玩家。
        刚认识时,她正是现实生活中落魄而又迷茫的失恋者。我明白失恋后痛苦而又无法描述的感觉,我更怕自己不经意间会再伤害到这朵已经受伤的花,一起玩游戏时我总是刻意照顾她,偶尔还会提醒她两句,希望她从失恋的迷茫中走出来,尤其不要进入网络的虚拟和幻象中。这是我最初的想法,我肯定自己当时决没有想到我们两人会网恋。因为我觉得网络中虚幻排在第一位。
       梦幻西游中古典的音乐,时尚且不落俗套的人物,还有传承已久的故事情节。这些都深深的吸引着我和她,以及所有的梦幻迷们。可能是我的安慰,也可能是梦幻独有的本土文化让这个本该很痛苦的女人忘记了失恋的伤痛,跟她在一起再也听不到“未来、以后、当初……”这些迷惘的词语。我觉得她已经算恢复到一个正常的心态,能够像一个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了。这个时刻我觉得自己很成功(虽然我才十几岁),我就像一个心理学家一样治愈了一个受伤的人。更何况心理学家不一定就能治愈一个失恋且受伤的人。兴奋之余,我向她开了一个玩笑“做我老婆怎么样?”。我肯定自己当初绝没有想过任何关于这件事情的后果,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糊涂的把网络中的这份感情拉进现实。以至于后来回想时,我都认为这是一个我珍爱的女人,无论以后的怎么样?我都得尽到一个男人的爱她、保护她的责任。
      时间过去得并不久,她在一周后就答应了我。于是,幽蓝、深邃月宫多了一对嬉戏、玩笑的男女,路过的人们带着羡慕目光称他们为“情侣”。(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