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不用再说什么等待,什么倒计时了。深吸口气,感觉就是舒服!爽呀!
    想象中,毕业应该是多么的难忘,多么的彻底,多么的让自己刻骨铭心。但是事实往往更能征服一个人,尤其像我这样痴心妄想的人。
    收拾好一切家当,参加完学校的毕业会餐,就拎着包包走人。多吓人啊!从没想到毕业——原来是这样。太吓人了!出了校门,打的飞奔。绝不回头!
    也许人儿越小就越有那些似懂非懂、莫菱两可的感情。初三毕业,虽然也是这般凄清,但是我拎着书包走过的每条大街,每一个路灯都似乎懂我。每一刻都为自己的离去感应。也许可悲,高中三年。学到了固执、傲慢,就是没学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想起来真惭愧!只顾着自己,总不为别人着想。虽然这样能够保证自己的绝对执行力以及效率。但是这样做,我得罪了多少人.或许我适合去做思维和思考的工作,而不适合站在最高的位置上当指挥。因为当我拿不定主意,想找个人意见一下,居然都躲得远远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怕我推卸责任,还是我太固执不可交流。无论如何,我已经毕业了。毕业需要做的是朝着明天的路子奋斗。
    暑假工的计划被父母一票否定,能做的只有看书、看电视和家务。也够累的,两个多月都躲家里。想想“是不该重启自己的奥赛计划.”高二时准备参加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每天没日没夜的学习C语言研究算法,结果最后连初赛都没参加,多少有点遗憾,甚至遗恨。不行,暑假不做点事情自己都过意不去。必须去买两本“动态规划”的书籍才行。
    毕业了,得计划着暑假。暑假得兼顾学校的问题,我一直认为自己是绝不上高4的材料,所以绝不去准备什么复习书籍。卖了,一了百了。哈哈,分数多少我就上什么样的学校。我的青春浪费不起,我的时光更蹉跎不起。愿所有的高三毕业生都考个好成绩!
                     慢卷香帘惜风雨,尤抱晨幕恨至多。
                     此生难得奋斗时,莫让毕业成蹉跎。
    自己上高三时写的,现在也绝不走那蹉跎的回头路!呵呵,我想这次也应该不必走回头路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