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恋

    今天玩CS时,突然产生了一种温情的想法。仿佛战场上的感情是唯一寄托性解释就是想象,我开始想“如果此时姐姐跟我一起作战…………”但回头想想,这不可能。就如同他在自贡,而我在一个马上就要离开的地方。甚至她跟我可能都只把我们的相识当作internet千万巧合中的一个,当作无数相识中的一个。我无法言语了…………。算了,继续游戏。人会烦闷,游戏不会说拜拜。继续…………
    游戏没有结束的时候,只有到人们厌烦的时刻。一个游戏的生命就是人们的厌烦周期,周而复始。那么人们的感情呢?开始后,迟早会分开。分开后,又会有另外的聚合。有了第一次,就开始感到孤独、寂寞。到一切都归结,又开始觉得麻烦,厌烦。爱过的人们说自己深受伤害,恋爱的人们觉得找到快乐,分手的呢?分手的时候千言万语的理由,分开后却没有千丝万缕的感情。仿佛过去真的只属于过去,今天的就得在今天享受。明天,留着明天想。快乐是什么,理想是什么?未来用什么书写?痛苦吗? 想要不结束?不可能。
    未来开始了新的变化,就像每年的春天都不一样。今年的我更加彷徨、无助。数不清的压力都压了过来。我一个劲的想象,这是幻觉。我的心理素质,我的意志!可事实并不如我想,来不及的做的事情总会带来麻烦。没有做的事情总会让人后悔。我是怎么开始的,我又应该怎么样结束?一切都还没有过去,今天明天,我们一起珍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