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给她所有,包括自由!

     别过相思5年的爱情,心里多少有点惋惜的思念!只是不知道她是否也这么想。其实爱情真的太古怪,犹如两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鸟,飞在天空,还想更高。其实哪里有最高的世界,因为更高的世界是诀别!
     高三了,每一天我都过的迷迷糊糊。因为我不同于他们,我是学计算机。跟所有的计算机同行一样,我们只拥有计算机一样的思维 “1+1=0”。5年来,我明知道自己一成不变的喜欢着一个人。也从未在哪个时候想过要忘记她,但我就是没有勇气和毅力去追回那别我荒废的爱情。我该怎么办,背着自己的理想去寻找她。还是在网上看着她的照片发呆。这不应该是痛苦,只是被幸福的回忆冲昏了头。
     说句实话,我跟她的恋爱是那种纯粹的小孩子早恋。虽然我一直难以忘掉,但是她可能早已忘记以往的事情,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喜欢面对现实,我不想去打扰她现在的生活。虽然我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的生活着。我也不希望因为我的悔恨就打扰了她!她绝没有我这么傻,呆呆的把曾经的早恋守了5年.任她去吧,向更高的天空飞翔!拥有自由和梦想,然后实现它。
     我也同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