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作为高三的学生也是我们难得的休息日!
    下午一点我就到了网吧,可惜我这来得并不算早!在我跑遍4家网吧后,找到了一台连QQ都无法正常登陆的机器!幸好我还有DOS下的QQ版本。在DOS下上了半小时QQ后,我实在无法忍耐了!退钱,换网吧!
    我在第二家网吧等了1个小时,等到了一台算是很好的机器。我下载了一些常用的找肉鸡的扫描工具。不,应该是先用半小时设置机器!这样我才能很好找几个肉鸡做代理。16时整,我后面一个人撂了一下我的肩膀,问我在做什么!还附带了一句话“不要以为自己懂点东西就胡来。”我当时很想发火!但我忍住了。我没必要发火,在我看到那人用我的鼠标点击“远程桌面连接”的时候我就全明白了!其实什么都不懂的人是他。我犯不着跟一个这样的人浪费时间!
    16:30我放弃了找肉鸡的计划,关掉了所有的扫描器。开始写博客。

    祝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我爱你们!爱着中国的未来和你们手中中国的未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