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让我无法忘记的老师

    时光如云雨飞逝,转眼间我已从愚昧的初中时代跳进今天的高三。我的文学启蒙老师也从起初教授初中音乐提升至今天的高中语文。如果我走过的路是循序渐进,那么老师脚下的每一步都应该是以艰辛和汗水做为铺垫!

    面对老师,我总是背负着深深的愧疚。虽然我一直收藏着老师的电话号码,但一直未敢拿起听筒,也没有踏上过那艰难行程。因为我觉得愧对于她。

    7月30日,CCTV-10《人与社会》播出了张清燕的故事。我惊奇的发现我的文学启蒙老师居然是张清燕的班主任,我不胜荣幸。因为我知道老师一定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老师的丈夫是政府官员,老师一定不会放过他的!只是今天我见到的老师跟四年前的老师相比,明显的老多了,其实这样也好!少了少女的清纯,添些女人的成熟。又有什么不可?

    这篇文章我不能给它什么下文,因为我对老师的感情不是由此而始,也不会因此而终。我所能做的只是给老师的祝愿和祈福。

     祝愿她事业顺利,不要再碰到像我这般让她流泪的孩子。

     我祈求苍天保佑,保佑她清纯的容颜不要过早退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