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爱的翅膀

    青春随光阴流逝,生命伴时代迁徙。一种激情点燃一种智慧,一点火光照亮一片星空,一双羽翼我就能飞翔。
   
    一个存在,有权选择自己的喜、怒、哀、乐。一种幸福有义务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爱读书,爱找个幽静的地方读书。当天空与大地都将我忘记,书本与知识相交融.时间已不在是紧要的概念。知识是生命的根本,寄存于骨髓的生命,留念于灵魂的升华,每一个读书人的希望。
   
    在一本书里看世界,从一朵野花见到天堂,什么是完美的感动?我可以更加勇敢。我们应该有一片展现自己才华的天地,书籍给另外我们丰富的知识,让我们真诚的情感放飞自然的理想,打开我们生命的枷锁!

    生活的挫折,让我伤痛。自卑给我锁紧的双眉,自弃给我误伤的嘴唇,不知是什么迷茫了我的心,自卑高唱挽歌,失落与我陪葬么?

    烦了么?这就是生活。捧着最爱的《心灵的港湾》在花园里幽静的地方静静地、静静地沉淀自己的灵魂。我们应该学会宽容,学会拥有一颗仁厚的心。看那只蓝蝴蝶轻盈的舞姿,它的蓝就就像我心中迸发出来的活力,就那样自在的旋转……旋转……。

    让自己的羽翼丰满,让生活充满考验。总有一天它会美丽,在永恒的刹那间划过天空,留下一道绚丽的彩虹。

    我坚定的信念在等待时间来作证,等待岁月来沉淀!我不会再用陈旧的声音的朗诵阳光,也不会再用伤感的语调解读未来。我的翅膀带我飞。

    原本是为参加一个作文大赛准备的文章。但时过境迁,为时以晚。现在我把它献给初恋:“献给初恋,不期待爱的重现,但我的爱依然不变。”

发表评论